close
花博這麼風光謝幕,在台中其實沒有特別感受到花博的熱潮,不過每次回娘家一搭上台北的捷運淡水線,到達圓山站會有大批旅客上下車,加上圓山站外人山人海的熱鬧景象,似乎花博這段期間在台北是個大新聞、新鮮事兒呢。

說來有趣,我跟花博還沾上不少邊呢,雖然也沒啥值得炫燿,但想想還真有趣。

我和老公的婚紗照有幾張在花博園區取景,那是四年前的事,當時那裡還是綠油油的雜草一片。我們的婚紗店是在中山北路上的JULIA wedding news,我們選擇出「附近」外景,是最省錢的套組,所以攝影師筑筑(我還記得她說她的先生也是為牙醫師,現在我還是很感謝她幫我們拍這些風格清新典雅的照片),就帶我們走去婚紗店隔壁,有著美麗紅磚牆的大同工學院,但是只有在人行道上取景,接著再走去現在的花博圓山園區(當時應該稱做美術館對面的空地),就這樣,我們的外景就出完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年多前,小乖四個多月的時候,當時在台北市到處都看到市府為了即將到來的花博大肆廣告,我們帶著包的圓滾滾的小乖去士林官邸逛逛時,就和花博娃娃一起拍照。



接著到了去年十一月六日,花博開幕了,剛好我們家又有喜訊了,嫂嫂生了個花博小娃娃「小Q」,是花博開幕當天出生的喔。

今年一月底,農曆年前,我和婆家參加老公爺爺的建築師公會舉辦的花博二日遊,這時小乖一歲三個多月,走路已經很穩了,漸漸脫離嬰兒時期,變成幼兒了。我們扶老攜幼的在寒冬中逛花博,在大佳園區的毛毛蟲展館內看到好多瑟縮在牆邊避寒的老人家,當時覺得逛這一趟花博還真累啊。






轉眼間,今年四月底,花博要閉幕了,小Q妹妹也五個多月了,春天來臨,可以出去趴趴走了,我們趕在閉幕前最後一個周五去花博走走。抱著兩位小孫女的爸媽好開心哪,我們把花博園區當作有很多花的公園隨意走走,幫兩老和兩小拍照,很愜意呢。我媽媽逢人就指著小Q說,這是花博開幕當天出生的寶寶,你們看,現在都快六個月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