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Q生日時,小乖穿著外婆織的披風,被我們稱讚的捨不得脫下來,又戴上小Q的髮圈,也捨不得拿下來,真的覺得自己好漂亮喔


今天出門前幫小乖戴上一條項鍊,小乖說:「哇,好漂亮喔!」
然後問她要不要綁頭髮,她在抽屜拿一個髮圈讓我綁,所以我幫她綁一個馬尾。
過不久她就把髮圈拆下來,我以為她像以前一樣不想綁了。
不過她說:「綁兩個,綁兩個」,哈,原來是要綁兩個,自己才看的到啊。
我跟她說「媽媽幫妳綁辮子好不好」,讓她照鏡子看我幫她綁辮子,竟然乖乖讓我綁完。
所以是開始愛漂亮了嗎?

昨天去產檢,小寶寶已經30周了。
醫生說頭有比較大一點,比周數多一周,交代我吃東西要適量。
照超音波時有看到baby的臉,圓圓的額頭和翹翹的鼻子,長的真可愛呢。
下兩周要去照4D,就可以看到小寶寶的全貌了。

現在小乖會拍拍我的肚子說「媽媽肚子有弟弟」,然後挺起她的小肚子,拍一拍說「小乖肚子有飯飯」。
小乖很愛玩偶們,常常讓玩偶斜躺在她的手臂上搖搖搖,或用小布巾仔細地包起來。
我買一隻「兔兔底迪」給她帶去清水奶奶家照顧,希望以後弟弟出生也可以得到小乖照顧娃娃們一樣的疼愛。


小乖跳舞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