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好,我是勳勳,今天右眼變出雙眼皮,電眼有沒有迷死人啊。

我現在七個多月,坐的很穩喔,腰力ㄅ兒棒,被姊姊大聲叫一下嚇到,也會像不倒翁一樣彈回來喔。請看以下影片。

而且乖姊姊對我超好,會幫我撿球球那給我吃。






現在我爬爬雖然不快,不過已經進化了,會把屁屁抬起來用膝蓋爬,不是之前用肚肚爬行的爬蟲類了。

還有現在我討厭我的東西被佔有或是消失,像是姊姊把我拿的玩具當面拿走,我就要哭,還有阿公阿嬤在我面前眼睜睜的走出去,我也要哭。

媽媽說我這樣哭點有一點低,跟我姊姊小北鼻的時候一樣。所以東西要不見或是人要消失,都要不知不覺的,這樣我心理比較能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570 的頭像
    w570

    w570的部落格

    w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