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氣,身邊很多人都懷了第一胎或生了第一個寶寶,所以在育兒方面我現在已經堪稱是"學姊"了。不過當別人問我懷孕的事情,很多印象竟然是模糊的,例如何時知道性別這種大事。於是我找出當時寫在MSN的網誌把他們貼到這兒來,給大家做參考,自己也可以細細回味。


《當乖寶貝還是小草莓時》11週 處女照  98/2/12

 
這是我們家新增的小成員
寶寶目前11周大  
跟爸拔一樣   是個處女座寶寶
很乖喔   都沒有讓我害喜想吐
 
剛懷孕時因為不明的出血
去了醫院檢查好幾趟
醫生說沒有大礙
今天終於拿到寶寶的處女照了
跟大家分享喜悅紅心
 
今天照超音波時
看到寶寶在螢幕中浮浮沉沉
好可愛喔
醫生有照起來喔
請各位仔細瞧喔
 
之前juto媽咪在網誌上告訴大家
唐氏症的超音波檢查在十幾週時可以檢驗
於是我請醫生安排
醫生又告訴我可以抽血篩檢脊髓性肌肉萎縮症
於是一共花了4900
真是有點心疼
不過為了寶寶一生的健康
都是值得的
      寫於98/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