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乖寶貝還是小草莓時》 21週 知道寶寶性別了..請大家猜猜吧 98/4/23

我在baby 19週的時候
開始感覺到胎動了
一開始我覺得左腹悶悶的
有一點像胃脹脹的感覺
隔了一天   
老公開車載我
肚子開始有被撞一下的感覺
興奮地叫老公摸摸看
這是我第一次胎動的發生經過
 
接下來的這兩個星期
寶寶的胎動越來越明顯
有的時候感覺還蠻大力的
一個人靜靜坐著摸著肚子 感覺胎動 還真有趣呢
 
說到胎教
我常常陪緲喵玩著追逐的遊戲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寶寶的胎教
變得太活潑好動呢
---------------------------------------------------------------------------
今天去做產檢
已經確認寶寶的性別了
請大家猜猜吧
 
剛剛打電話給爸爸和表姊
通通猜錯....哈哈
寫於98/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