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烹飪課成為我每週期待的事情之一
另外還有期待回娘家看女兒, 回台中陪老公
這麼一來, 覺得日子過的飛快

這兩次上課學到了紅燒獅子頭, 什錦魚羹, 法式洋蔥湯, 義大利蔬菜燉肉
不過照片照的沒有很美, 因為每次煮完大家忙著分裝打包帶回家
只有第一次有攝影師專程來為救國團烹飪課程拍照, 有特地擺盤弄得漂漂亮亮的

我的烹飪班是小而美, 老師和同學一共四位
雖然成員少, 老師準備的食材不縮水
而且有幾次還幫我準備一些半成品, 讓我帶回台中煮, 好孝敬老公
每次我們煮完大家都拎著大包小包回家
第一次上完課還得坐計程車把這些好料載回家, 現在聰明了,乾脆開車去

上烹飪課是什麼情況呢?
很像以前上家政課, 大家邊聊天邊洗菜切菜煮菜, 三小時後一起完成兩道佳餚
我們烹飪老師人親切又可愛, 除了教煮菜還會做飲料烘培手工香皂, 多才多藝
我們每次煮菜, 老師一定用她帶來的濾水器, 很講究衛生
煮完後帶著我們收拾的乾乾淨淨的
上完課讓我們愉快的帶著料理回家, 期待著下一次的上課


紅燒獅子頭, 我就是為了這道料理而報名, 要用砂鍋煮, 湯汁才會濃郁好喝喔


什錦魚羹

 
法式洋蔥湯, 有加紅酒和黃汁粉

 
義大利蔬菜燉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